大航海-1大航海-2大航海-3大航海-4大航海-5
 
無意間~~~~~~~~~
 
又開啟了大航海時代的音樂檔,心裡的思念是無人能體會的。玩大航海也玩了1年多了,當初選擇
 
玩日服大航海,純粹是想要多學點日文,還記得第一次上線什麼都不懂,還是一位住在北海道的
 
漫畫家(ランダマ)帶著我玩,接著開始認識一些華人朋友,有住在日本、香港、大陸、加拿大等
 
等的華人玩家一起在日服玩遊戲,剛開始認識了〝龍〞,他帶我加入了華人商會,漸漸的也認識
 
一些其他商會的朋友,最讓我不捨的就是〝土匪劉〞,在線上的時候,我們兩就像個連體嬰,每
 
周兩天他都會跟著我開船到印度拉寶石回歐洲,我還曾經為了跟他吃頓飯,跑去日本找他(夠瘋狂
 
的了),後來又認識了〝童話〞,才知道他也是台灣人,剛開始看到童話還會怕怕的哩,因為他是
 
大紅人,當時是出了名的法國海賊,很怕他來打劫我,後來我們也相約一起在台中吃燒烤,不過
 
話自從去台南科學園區上班之後,就很少在上線了,後來因為童話又認識了pony,又發現pony
 
也是台灣人,心中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,我想我們三人(夢幻商人、童話、pony)是整個日服僅存的
 
台灣人了,之後就再也沒有遇過台灣人。這個遊戲也讓我學了不少東西,最重要的就是讓我認識
 
這麼多的好朋友,一起賺錢、一起打海賊、一起玩任務等等,記憶最深刻的一次就是在東南亞跟
 
3個不認識的法國海賊組隊,一起打3個葡萄牙海賊,4打3居然還打輸,後來又遇到一個英國的海
 
賊,他們又繼續打,於是我趕緊脫隊,因為我是英國籍的,不想打自己人。不過說到英國海賊,
 
最出名的就是〝博〞了,我只知道他是一個50歲的日本玩家,年紀都那麼大了,講話還很衝,我
 
聽過他對玩家恐嚇。博說:我就在港外等你,有種你就不要出港。這不像是一個50歲的毆吉桑會
 
說的話,不過大海戰的時候倒是有跟他組過隊,他真的很猛。這一切的點點滴滴,就好像在訴說
 
著一段故事,玩過那麼多的線上遊戲,大航海時代真的是玩出感情了,不論是朋友也好,遊戲內
 
容也罷,都是很讓人懷念,如果讓我多玩個幾年,搞不好都可以出歷史課本了勒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pn 的頭像
    ppn

    ppn的部落格

    p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